|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登录 注册
免费会员

北京市昌平区小汤山鱼场

主营: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陈志强
  • 电话:
  • 邮件:960148761@qq.com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供应优质鲤鱼鲫鱼
供应优质鲤鱼鲫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已关注次数:8844供应优质鲤鱼鲫鱼 
批发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20
供货总量: 464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12-29 22:40
  询价
详细信息
北京市昌平小汤山是首都地区一家大型淡水鱼繁育场,各类鱼池数百亩。我场秉承诚信经营,质优价廉的经营理念,到位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长期面向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山东、内蒙古及周边县市提供各种规格的成鱼及鱼苗供应服务。供应的品种有:草鱼、鲤鱼、青鱼、鲫鱼、鲢鱼、花白鲢、武昌鱼、锦鲤等淡水鱼以及各类观赏鱼、夏花鱼苗等。
小汤山鱼场座落在北京昌平区,区内资源丰富,特别有水质极优的小汤山地热温泉及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的昌平旅游、农业生态观光等生态旅游环境。渔场交通便利,距北六环仅2公里,多条公交线路直达渔场。我场生产力强、客户群体固定,广泛而稳固的销售网络,快捷而优质的物流通道是我场为全国各地客户提供优良服务的基础与保障。
服务对象:池塘、河流、水库、垂钓中心、高尔夫球场、休闲度假中心以及各企事业单位自有鱼池等。
服务宗旨:公司以高效、迅捷的服务真诚的为广大客户提供方便。我场可以免费为广大养殖新手提供鱼池规划、鱼苗信息、鱼苗养殖技术指导、鱼苗选购、放养密度、喂养消毒等技术指导,如有必要,我们可免费亲临现场指导。
运送方法:我基地配备多台增氧配送车,确保鱼苗成活率,以解除您的后顾之忧。
询价单

客户服务

公司咨询电话

13552050458
0102033885
(9:30-17:30)

扫一扫有惊喜

扫一扫进入公司官网移动站

北京市昌平区小汤山鱼场

招商热线:0102033885   在线咨询: